久辞

已退

【澄羡】绝代尊神揽尘录·后文片段式预告

第一次写文,没有读过原著,如有误解之处,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。

因为是神仙故事,所以会有ooc之处。

分魂梗,魏婴是魏婴,莫玄羽献舍失败。

虽不拆忘羡,但会有真假魏婴对峙火葬场,恐对忘羡不友好,若接受不了,建议直接左上角。

本文中,魏无羡指莫玄羽羡,魏婴指原装魏婴。




“对了,阿澄,你刚才给江溯的,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“那个啊…以后…说不定你也可以用得上的东西。”

“我也能用得上?是什么啊?”

“莲子丹。”

“莲子丹?用来干嘛的?”

“神仙里男男结合并不是什么骇人听闻的事情,几万年前有一对神仙眷侣为了能够孕子,特地取了几枚莲子和瑶池仙水做成了可助男子孕子的莲子丹。”

“所以,你给江溯的,是……”

“嗯,莲子丹,孕子丹。如果他们以后决定想要个孩子,只需服下莲子丹,即可。”

“那…那你刚才说…说我以后……”

“嗯…以后什么时候阿婴想了,也可以服用莲子丹。”


---------------


宸羽放下手中的公文,抬头看向坐在自己对面满面桃花的魏婴。

魏婴扑到他的怀里,奶声奶气的唤了声“宸羽哥哥”,“夫君”。

宸羽刚想拿起茶杯的手微微一颤。

那个在外人面前露出凶狠獠牙的鬼君,在江澄的面前却乖顺的像只爱撒娇的小猫。

忽然之间,风更温柔了,阳光更柔软了,脸上的笑容更深了。

心随风动。


----------------
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琉璃戒,送你的生辰礼。”

“阿婴,愿你生生安康,愿你世世欢喜。”


---------------


“他从身到心,都是我的人。”

“祁珩,觊觎哥哥,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。”


---------------


原来,这九重天的冰冷终有一天也会对向自己。

不过是盛世需宸莲上神点缀加持,乱世之时太子献身顶罪。

如今八荒六合需要一个罪人,我不介意成为这个罪人。

但我不忍心,让你因此背上骂名。


---------------


以前总想着来一场意外把自己的生命结束掉,但是现在突然不想要意外了。

想要健健康康无病无灾的活着,陪在那个人身边。

不然那个小鬼会哭,而我会心疼。


---------------


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在乎这些儿女情长!?”

“你是天族太子,是生来的帝君!这是你的责任,是你的命运!你从也得从,不从也得从!”


---------------


“你竟就从未怀疑过他?”


---------------


“你们是不是都觉得,因为他狠因为他毒舌不顾人情,所以他就活该失去一切?他就活该孑然一身?”

“你们是不是都觉得,就因为他含光君当年一腔爱意替我受戒鞭问灵十三年,所以我就必须要承他的情,回应他的爱?”

“你们不能这么对我,更不能这么对待江澄。”


--------------


“魏婴,你究竟有没有心?”

“你究竟为什么要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?”

“你就没有想过,他送你的那枚琉璃戒到底是什么!?”


---------------


“人总会变,抱歉。”


---------------


宸羽的三个手背吻,第一次是爱上他,第二次是致歉他,第三次是让他忘了他。

不管哪一次,都很沉重。


--------------


身死道消来临的那一刻他释然的笑了。

好像他从来就不应该活着,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上。

他作为江澄不该活着,他作为宸羽不该活着。

他的存在,总是给别人带来不幸。

那这次,自己的死,能不能换来他们的幸?

能不能换来,所有恨他之人的原谅?

魂飞魄散,灰飞烟灭。

原来,这就是他的结局。





……










我不弃文我不弃文!

很抱歉我一直都没有更文!这几周真的是太忙事情太多忙不过来了!

我这个月绝对更文!

请大家敬请期待!

谢谢!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